您当前的位置 : 默认分类 > 快乐老年 >
淮安区 老年 大学唱歌班朗诵班志愿者走进社区惠民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12 00:00:00 来源: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q1.jpg

银耀金秋,欢度国庆。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号下午,淮安区老大学唱歌班朗诵班20余名志愿者走进河下社区举办惠民演出。

q2.jpg

演出在激昂高亢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伴舞、独唱、对唱、朗诵、器乐演奏等17个节目纷纷闪亮登场。诗朗诵《中华颂》感情饱满,《阳光路上》激情澎湃;对唱《中国脊梁》《为了谁》《小白杨》高吭有力;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拉住妈妈的手》《人间第一情》、萨克斯独奏《好人一生平安》催人泪下。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紧跟时代、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给社区居民们奉上了一道文化艺术大餐,也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祝福。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演出期间,天公突然下起了小雨,但并未因此而影响居民们观看的热情,有的在广场的雨篷里,有的在两旁的屋檐下,还有的打着雨伞或穿着雨衣在观看。

q4.jp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居民身边,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q5.jpg

演出结束,河下社区书记主任走上舞台与志愿者握手致谢,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