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资讯中心 > 本会新闻 >
“乐龄互助·口腔守护”公益活动走进对外经贸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2 09:40:28 来源: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3月19日和21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乐龄互助·口腔守护”公益活动分别走进对外经贸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邀请相关口腔健康领域的专家为两所高校离退休教职员工进行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口腔问题答疑解惑,并进行口腔义诊。对外经贸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徐文兵、北京邮电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朱开明分别到现场指导开展相关活动。

640.jpg

 (对外经贸大学活动现场)

640 (1).jpg

(对外经贸大学口腔健康讲座现场)

640 (2).jpg

 (对外经贸大学口腔义诊现场)

640 (3).jpg

 (北京邮电大学活动现场)

640 (4).jpg

(北京邮电大学口腔健康讲座现场)

640 (5).jpg

(北京邮电大学口腔义诊)


公益项目简介:“乐龄互助·口腔守护”公益项目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守护老年人口腔健康的具体体现。在北京地区开展的大型口腔健康类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广大老年人提高种植牙质量,降低费用,改善口腔健康状况。该公益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为老年人提供口腔健康讲座和免费口腔筛查;由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的种植牙专家为老年人种牙;向种植牙人员提供每颗牙1000元现金捐赠等。该公益项目通过口腔健康讲座和义诊,已经走进了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相关军休所、养老驿站等机构,为近300人提供了口腔健康讲座和义诊,帮助老年人解决口腔健康实际问题,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赞誉和好评。

资讯中心
公众参与
项目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