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资讯中心 > 本会新闻 >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助老捐赠仪式在平谷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0 16:00:47 来源: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11月18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老年用品服务平台举办了捐赠仪式,通过平谷区民政局向平谷老人捐献了CAR-T免疫细胞疗法10年卡、特药无忧十年卡、视频医生会员、成人纸尿裤等爱心物资。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监事长李军、理事贾云庆,平谷区副区长刘琳,平谷区民政局局长淑琴、副局长马永付、副局长倪翠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产业人才专项基金副主任赵桂芝及平谷区100多名老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李军监事长致辞:“目前我国的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党中央和国务院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构建和完善兜底性、普惠型、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健康养老需求。针对《“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中提出的“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建立老年用品交易平台”的要求,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率先设立了“老年用品服务平台”,深入社区及乡村,整合养老资源、赋能养老企业、服务社区老人。老年用品服务平台平谷店是基金会在平谷的唯一平台,是平谷老人日常娱乐及健康体验的乐园。2020年疫情期间,基金会就曾经向平谷区老人捐赠过不少护理用品等抗疫物资,帮助老人们平安度过疫情。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捐赠,和平谷区老年人共同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640.jpg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监事长李军致辞

640 (1).jpg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贾云庆主持捐赠仪式


平谷区副区长刘琳代表区政府表示感谢。她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本着“保基本、增普惠、补短板、促创新”的工作思路,在全面落实各项惠老政策,保证老年人应享尽享的基础上,探索以“居家为基础、村居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模式,初步形成居家、村居、镇街、区级、社会五位一体的平谷特色养老服务体系。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老年人做实事、做好事,让平谷区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640 (2).jpg

平谷区副区长刘琳致辞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平谷区领导,共同祝愿所有老年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640 (3).jpg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向平谷区民政局移交捐赠物资

资讯中心
公众参与
项目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