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默认分类 > 快乐老年 >
盛泉孝爱 老年 大学首届新媒体制作培训班开训啦!
发布时间:2020-10-22 00:00:00 来源: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根据盛泉孝爱老年大学2020年9月22日下发的首届新媒体制作培训班的通知,9月23日,老年大学首次在石岛分校启动了新媒体培训的第一节课。

盛泉孝爱老年大学校长助理焦中可,主持此次培训。



盛泉孝爱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威海养老大哥)毕远胜发表讲话,他提出了做新媒体,自媒体注意的事项。强调必须讲政治,要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广泛传播盛泉孝爱文化为主题,不要夸大,一定客观真实的展示盛泉养老入住学员(老人)快乐幸福的生活情况


入住学员(山东养老大姨)杨芬芬发表讲话。她是第一个带头做今日头条的入住老人学员,同时也是中国知青盛泉之家办公室主任,她为我们分享了做今日头条的体会和一些注意事项。


盛泉孝爱老年大学宣传科(小徐带您看养老)徐文良发表讲话。


盛泉集团新媒体运营办公室副主任宋凯林发表讲话,她指出新媒体运营的重要性,解读了集团对鼓励做自媒体的相关指导意见。


a11.jpg

2020年为“盛泉养老新理念发展年”,盛泉孝爱老年大学积极响应集团创新发展的要求,使更多的人学习掌握新媒体的制作方法,规范新媒体的运作,更好的宣传盛泉企业文化,势必打造一支紧跟时代步伐的高质量新媒体宣传服务团队!